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2017-10-10

2017年10月9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实验楼BS605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呼海涛汇报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及评价办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任务及分工,并对我校的教学基本状态核心数据进行了详细说明。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彭新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方案》,并就诊断评估专家组进校期间各工作组负责人及其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随后,会议进行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通稿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就自评报告内容及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修改建议。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方案》。

校长许二平在讲话中对评建办前期所做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对相关工作进一步挖掘完善,做好相关预案。党委书记别荣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准确领会和把握审核评估工范围内涵,同时要加强统筹、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全力推进评建工作,圆满完成评建任务。

(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