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督查工作会

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2023-11-23


会议现场



校长王耀献讲话


本网讯(文/评建办 图/郭寅虎)2023年11月22日,学校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督查工作会。校长王耀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副校长田力、彭新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学院、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新主持。

会上,课堂教学督查组、教研活动与教学档案督查组、校园文化氛围督查组、评估知识督查组、总督查组先后对近期学校迎评工作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和整改效果等做了汇报,学生处处长李俊芝对近期开展的学生宣传教育及成效等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田力、王少玉、张小平分别就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抓工作关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术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耀献首先肯定了学校近期迎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是迎评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教风、学风、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二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育人环境文化建设,使全校形成领导重视、师生关心、全员参与、争先创优的浓厚迎评氛围;三是加大力度,严格督查。各督查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紧扣各项迎评工作要求,适时调整督查内容,以督查为抓手,促进学校迎评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持续改进,确保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台账,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各项迎评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完善规章制度,理顺体制机制,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彭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内生动力,推进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二要持续落实责任,学校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牢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持续改进提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建立长效机制,助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