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的通知

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2023-08-0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扎实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统一部署,成立由校领导、校纪委、校巡察办、校评建办公室、校督导团、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人员组成的审核评估督查组,对各部门各单位审核评估推进情况开展督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围绕学校下发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等相关部署要求,全面监督、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及各专项工作组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质量和实效,督促各项审核评估工作的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二、督查内容

督查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及各工作组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及任务分工》、《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查看各项任务推进进度、效果及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三、督查时间

2023年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督查方式

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并适时将督查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五、督查组分工

第一组

长:校领导

员:禄保平、郭小磊、崔璨、谢世平、陈层、

范麟昊、李旭宁

联络员、记录员:范麟昊

督查对象:党办、招就处、国资处、教评教发中心、

一临床、儿科医学院、康复医学院、体育学院、尚真书院

第二组

长:校领导

员:呼海涛、梁照伟、聂利华、孙士玲、段涛、

付玉、赵婧先

联络员、记录员:付玉

督查对象: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科技处、学科办、中医学院、三临床、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草书院

第三组

长:校领导

员:赵群英、白海霞、韦妍、张小莉、樊香、王龙、朱会宇

联络员、记录员:王龙

督查对象:人事处、宣传部、校团委、中医药科学院、药学院、二临床、骨伤学院、五临床、外语学院

第四组

长:校领导

员:刘杰、范家英、孙佳佳、李沛、韩永光、任研、高宇

联络员、记录员:任研

督查对象:学工部、国合处、计财处、发规处、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六、工作要求

1.端正思想认识。各部门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党政一把手负责,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完成相关工作,并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检视查找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不足,积极认真配合督查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2.确保督查实效。督查组要精准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目标要求,紧扣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适时调整督查内容,以问题为导向,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求实效,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3.严肃工作纪律。督查组要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部署,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有序开展督查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影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度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追责处理。


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河南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督查专项工作组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