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出彩丨我校教师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3-03-09

本网讯(文/王龙)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选派的教师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其中医学院杨丽萍老师荣获一等奖,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刘紫阳老师、张业老师,医学院侯俊林老师,药学院刘改枝老师、儿科医学院史文丽老师荣获二等奖。

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河南省高校教学领域的重要赛事,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本届比赛全省57所本科高校近万名教师报名参赛,最终有200多名优秀教师进入省级比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从学校教学大奖赛获奖教师中遴选推荐了9位教师参加此次竞赛,学校和相关二级学院对参赛选手精心组织开展了多轮次的专题培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大家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创新的设计思路和良好的教学素养,最终6位教师获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以教学竞赛为抓手,坚持把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作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意识、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